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曜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曜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n 4,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曜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創新、品質、環保和客戶滿意度一向是曜田的經營理念。曜田是高效能導熱介面材料的設計,配方及生產領域的領導者。甚至已經開發出了兼具導熱及電磁波抑制的材料。曜田所開發的GE Pad界面材料系列,可滿足電子產業對界面材料更高效能,更容易使用的持續成長的需求。矽膠原本的低熱阻抗,在結合電氣絕緣性及耐用性所組成的這種可普遍應用的材料,將可以任意的使用於任何的熱管理架構上。

曜田主要是導熱相關產品設計,此次需求是ISO 9001 以及 IECQ QC 080000的轉版,曜田科技是領導力的老客戶,先前兩個品質系統建置是領導力協助建置。曜田科技本身規模不大,老闆非常有心每次輔導與其他四位核心幹部一起參與,非常符合這次ISO 9001之要求,由最高管理階層主導品質管理系統。

 

這次轉版活動還有一項重要的需求,曜田科技因應需求增設產線,同時也導入ERP系統進行產線管理,由於這是第一次產線設置,顧問花了許多時間溝通了解產線的活動要求,將其要求納入管理系統之內做客製化的流程設定,符合實際需求,過程之中,顧問引導利害關係人議題時,

老闆回答:其實老闆娘(供應商)也是非常重要的利害關係人,大家都笑了。

老闆解釋:我是說真的(大家又笑了),因為中小企業有時候是需要供應商的配合及合作,比如因應客戶需求提前出貨,比如調頭寸(貨款延遲)等,而有時候已經與老闆說好的方式,老闆娘會打電話來說,老闆答應的不算數。大家又笑了;大家雖然覺得好笑,但這也是目前中、小企業求生存方式,因為大家都想要找出路,找出自己的一條路。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