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弘運海技有限公司 榮獲 BV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弘運海技有限公司 榮獲 BV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31,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弘運海技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BV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弘運海技成立迄今已45年,為英國海測局指定台灣獨家代理,全球航海業代理排名前十名,專業於輔導航運公司導入電子化,具前瞻性,尤 其是電子海圖.相關E化產品全球首屈一指,為全球各大航商指定使用,且每年營業額成長30%以上,公司遠景看好。並且在英國、新加 坡、中國大陸等地皆有合約協力廠商,跨足國際市場,為長榮海運指定供應商。 公司客戶群:陽明海運、萬海航運、中國航運、慧洋海運、台新海運、台塑海運…等各大航運公司、船務代理行、漁業公司、公司客戶 。

弘運海技為一家專業販售海圖及航海書籍的公司,甚至在科技的進步下,亦提供電子海圖等相關產品以符合客戶需求。在職人員的培訓更是落實與積極,在ISO9001輔導的課程中,同仁遇到與先前的觀念不符合的部分,不是第一時間否決,而是再次確認與學習,在這樣大家充分的學習態度下,與顧問師激盪出相輔相成、教學相長的氛圍,讓ISO不是礙手礙腳的補文件資料的要求,而是真正透過適當的管理,讓公司能近續突破與成長,近而永續發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