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李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李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l 2,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李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李長榮集團自1965年創設起即提高生活品質為目的,於石化工業原料領域經營已經超過50年,強化企業競爭力、邁向全球化、跨國經營、以最有效率的工作團隊,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重視工安環保,是我們始終秉持的理念。並且時時追求創新,超越既有模式的框架,結合策略伙伴,以穩健的速度,尋求無限可能,開創新的局面,使企業保有領先的競爭優勢。同時向國際先進虛心學習,朝全球頂尖企業的目標邁進。 

李長榮實業屏東製桶廠的職員就像屏東的太陽一樣熱情,不僅僅只呈現在與人相處上,還落實在骨子裡,而富含工作的熱忱,在輔導ISO9001的過程中,李長榮實業同仁因擔心上課會延宕平日工作內容,願意安排周六時段出勤,精神可佳;顧問師於輔導過程中提供相關管理系統提升之建議事項,負責窗口亦積極配合成立專案,以達PDCA循環的精神,讓公司的管理與日漸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