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羿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羿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pr 25,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羿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羿鐸科技成立於2016年,為完全韓資的公司, 總公司在韓國,在台為分公司,台灣分公司位於新竹市東區,主要之業務項目為電子零組件的生產及銷售,公司以誠信為本,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羿鐸內部管理階級多為韓國人,本次輔導過程中,高階主管為能更了解ISO與內部管理制度,韓籍主管全程透過翻譯參與討論,展現對於ISO之重視以及對高品質的追求。

透過本次與領導力顧問討論後,不只確立公司的內部流程,更將整個管理制度落實,從訂單、採購、排定生產排程、品管、成品出貨確認到最後的成品及原料庫存控管,都能確保品質的一致性,致力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