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pr 2,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趨化捲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25年,從藍圖的設計上就堅持著高品質水準,必定精準、周詳,在產品生產上則是謹慎、準時。安裝施工時,我們要求迅速、完善。對於後續的保固維修,更臻至業界第一。主要營業項目為工程配合、防火捲門送審、安裝、保固、工地現場配合丈量尺寸繪圖。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的建置,朝預定目標運行以確保機構能生產優質的產品和提供理想的服務質素,ISO9001質量體系的模式充分體現了現代教育所應有的優質服務內涵,令教育機構在制訂及認證ISO9001標準過程中,滿足符合現代教育質量趨勢的需要。 ISO 9001 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品質目標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趨化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