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環乙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環乙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r 19,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環乙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環乙有限公司提供各類鐵氟龍伸縮接頭。致力為客戶嚴選最專業服務,更可按客戶要求之材質或尺寸客製化產品,給客戶全方面選擇。以品質為核心, 追求卓越,與客戶溝通建立誠信,以求互相學習與進步。

環乙為貿易公司,公司人數不多,且一人多職,每位同仁都需要負責到相關職能。導入 ISO 9001在傳統產業中,有一定的變革難度,在輔導過程中,提供許多大公司執行的想法,以及相關措施,如批號管控,及相關流程追溯,相關紀錄的累積,對應到相關的管控流程,令該公司在二代經營的變革中,加入大公司思考的思維。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