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13485:2016 轉版輔導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13485:2016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n 23,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ISO 13485:2016 品質管理系統(ISO 13485:2016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SGS 頒發 ISO 13485:2016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5月12日成立,致力於「非矽基微機電技術」的深刻模造LIGA微機電技術的研發,以自主開發專利技術為公司核心能耐。目前為亞洲唯一同時具備雷射微加工與微電鑄技術開發與產品量產能力的企業,為台灣地區唯一使用LIGA 技術生產之非矽基微機電公司,生產的霧化企行銷世界,是國內少數具有設計、開發能力的醫療器材公司。

本次 ISO 9001的改版,不僅是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KPI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微邦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