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忠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忠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an 8,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忠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忠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忠鍵工廠在此時,跟隨台灣 "家庭即工廠" 盛行的潮流,合力開創建立本公司,歷經諸位兄長創業維艱,十餘年來用心拓展及經營,遷廠三次,目前交棒朱武隆先生繼續經營,秉持"勤勞樸實,誠信經營"的中心思維,用心經營,已接棒經營二十餘年,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忠鍵對工作要求 敬業樂群: 『以廠為家』的工作態度,『團結合作』的工作理念,互相支持、創造雙贏。公司的成就等於自己的成就,以誠懇的態度投入工作,創造『利益共享』的成果。 創新成長: 以謙卑心,接受新知,努力學習成長,不斷的變革求新,超越現狀,以積極的態度,激盪腦力,致力研發和革新,以新技術生產高品質的產品。 提高效率: 講究『速度』與『效益』做事又快又好,要以科學管理方式,講求計畫和方法,以最少的時間和成本,達到最大效用。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