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鉅門工業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鉅門工業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an 31, 2018
Share
客戶滿意度總分 5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鉅門工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鉅門工業成立於民國76年,企業總部設立於新北市新莊區,為專業開發及製造生產汽車零配件公司,擁有20年以上的模具設計與製造經驗,配合高精密度的生產設備,在設計製造與生產進度配合上都獲得科技先進之肯定與讚許,近年來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目前擁有數十家優質供應商長期配合,可有效率提供高品質且價格有競爭力的產品,提供貿易商從事外銷工作。

在輔導過程中,各部門已有運行的相關規則,但是與ISO有些許不符合,且各部門的串接未能盡善盡美。因此,顧問師除了新版文件的新增,也針對既有文件進行修正,並帶著同仁,了解整個ISO9001運行的過程。導入9001不再只流於形式或是過於生硬刻板,而是真正融入了公司流程內,讓員工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就能夠輕鬆達成ISO的需求。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