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舜育燈飾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舜育燈飾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Feb 22,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舜育燈飾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舜育燈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生產的產品從最早的低壓鹵素燈、高壓氙氣燈、及目前的節能LED燈,幫助客戶選擇最適當的光源、用於居家及商業照明用燈具,公司所有的產品擁有美國UL、加拿大CUL及歐州CE認證。舜育燈飾從事專業燈具設計以及製造已有20年以上的經驗,經由專業團隊設計出能為各種空間呈現均勻又真實的照明燈具,至目前為止舜育燈飾的專業,已深獲國外客戶的信賴。

在領導力輔導前,整家公司未有一致化的管理方式,並且交辦生產事項,都是口頭敘述,沒有正式的表單來確認相關生產,且公司內部倉儲較為薄弱,因為有許多零件的庫存品,未有有效的控管,只有特定人員會知道相關的零件在哪個區塊,未能有效的代理人銜接。

透過這次領導力的協助,釐清公司內部ERP可為公司運行所需之表單相關取代,整合各流程所需之表單,並且痛定思痛的將全公司的庫存進行完整的盤點,落實相關的庫存管理,藉著本次客戶的要求,一同將公司的管理制度徹底落實。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