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河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SGS ISO 22000:2005 正式證書

河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SGS ISO 22000:2005 正式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Aug 1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河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22000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之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SGS頒發 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河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年於1984年,為一專業餐飲通路產品供應商,秉持著三十年來的銷售經驗,為餐飲市場引進許多高優質產品。時至今日,河洛在台灣以經營餐飲食材及餐飲的相關週邊產品,具有相當縝密的市場物流網絡,以及多年以來大受好評的服務佳績。河洛的客群包含了餐飲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各大飯店、空廚、各種餐飲製造的相關產業。主打產品為乾貨、罐頭、飲品、義大利麵,以及多項優質的高級食材。
「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自我要求,誓言將最好的產品,以最合理的價格,貢獻給國人」是河洛企業時至今日秉持的原則與理念。更依據食材的季節性,也不定期進口產品,確保產品最佳品質!河洛目前代理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產品,分別來自美國、義大利、西班牙、法國、英國、菲律賓、印度、泰國...等。

透過本次 ISO22000的導入,不僅改善作業流程,導入完整食品安全管理思維,透過PDCA管理系統循環,將HACCP的風險概念導入整體流程,並結合公司營運的政策與目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河洛一起找出可能影響食品安全的原因並進行管制,為公司食品安全管理把關提升至最高。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