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居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 轉版輔導

居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Nov 17,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居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居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所創立,主要生產鐵芯磁環。其用途為被動元件中之電感 ( IRON POWDER CORE )、產品主要用於各式主機板 (NB  MB or 遊戲機)、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調光器…等。國內主要客戶有台達電子、光寶電子、環隆科技、華碩電、廣達、微星科技、神達…等,最終使用客戶於國際大廠如 Dell、Intel、HPQ、Microsoft及TI等。銷售地點分佈於大陸、美國、日本、馬來西亞。

領導力陳顧問表示,因居磁所合作的客戶大多為知名大廠,客戶端也會定期進行供應商稽核,輔導過程中,同仁對自身權責及負責的範圍相當清楚,落實組織權責的精神,參與討論的主管或同仁,針對議題及內容的討論相當踴躍,無論是市場的資訊,客戶的需求、條文的規範等,目的為滿足客戶的需求,建立符合標準的流程,確保公司通過驗證,永續經營。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