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莊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莊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Sep 2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莊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莊研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誠信、誠意、誠懇」的經營理念,服務客戶,追求卓越,是一個具有活力、親合力、服務力、創造力的現代化科技公司。我們堅持以不斷貢獻的精神,推動科技工業發展和品質的提昇,隨時調整配合多樣化的市場需求,不論情勢如何演變,莊研仍將繼續這項優良的傳統,同時也以公司的卓越為榮,更以客戶的肯定與滿意為耀,以永遠忠誠為自豪,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莊研更以高水準的技術及工程品質,針對客戶需求,提供規劃、安裝、校正、訓練、維護至技術支援的系統整合服務。期望能對客戶帶來最大的使用效益。

莊研負責窗口原既有相關管理系統的經驗,但仍選擇交由領導力企管的顧問師予以協助,透過短期但密集的時間執行ISO9001轉版,過程中以絕對的執行力,以如虎添翼的狀態,很快的時間便完成相關程序文件之ISO9001:2015改版,並於公司之產品製造過程中以品質管理系統精神進行實際運作。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