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環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環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1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環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QA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環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從 1987 年創立至今,從早期專門從事各種齒輪製造,到現今多樣化產品之生產,如: 標籤機之裁刀、天線系掛組等。多年來不斷提升本身製造技術,至今擁有了超過25年的實務經驗與技術之外,並應時勢之需求不斷增資擴充設備,以求讓客戶能因應國際化、快速變動的高度競爭環境下,增加其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使其增加獲利。 本公司擁有高精密機械設備與優秀技術加上嚴謹的生管流程,所生產的各種精密齒輪,已行銷國內外,頗受業界之讚賞與佳評,主要客戶有車樂美、JUKI、Brother、三菱、高林、慧國等。將持續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以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領導廠商為目標。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的建置,朝預定目標運行以確保機構能生產優質的產品和提供理想的服務質素,ISO9001質量體系的模式充分體現了現代教育所應有的優質服務內涵,令教育機構在制訂及認證ISO9001標準過程中,滿足符合現代教育質量趨勢的需要,領導力感謝舊客戶的支持,期待品質系統的提升,為公司帶來更大的效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