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建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NTERTEK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建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NTERTEK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26, 2016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建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NTERTEK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建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9 年,主要從事金屬原料及金屬加工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秉持著『積極創新、追求卓越、全員參與、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成長,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領導力陳顧問表示,ISO9001的導入與執行,需同仁的參與及配合,才能順利,於輔導時,無論是負責代表或相關權責同仁,對於問題的釐清及配合,皆是盡心盡力,即使當時公司面臨客戶來訪。在討論設備資源是否充足的議題時,負責代表說了讓顧問印象深刻的話,「公司的生產設備相當完善,連同業無法生產的東西,都委託我們執行」,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資源是否充足,會影響企業在市場地的競爭力,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之下,順利通過ISO9001的驗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