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統一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BSI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統一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BSI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2, 2018
Share
客戶滿意度總分 5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統一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BSI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統一石化是一間成立於台灣的特用化學品亞洲製造商。自2010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統一石化以製造貼近生活及環保綠能(Life Green & Prosper)相關產品為導向,將製程及產品對環境的危害降至最低,本公司亦為高品質湛藍氮氧化物還原劑(車用尿素水溶液)製造商,希望成為您採購湛藍氮氧化物還原劑的最佳選擇,並以優良的製程,合理的價格來處理客戶對湛藍氮氧化物還原劑之需求。

統一石化於2017年進行ISO9001改版,在顧問師的引導下,其相關同仁由初接觸ISO9001的懵懂、不曉得如何執行到完成改版的成就,甚至懂得修正管理的缺漏,例如:量測儀器校正公差的訂定、設備維護保養的統整;顧問師於輔導的過程中,從旁協助以達到公司的品質管理系統相關的管制一點一滴的成長,看著統一石化的同仁通過認證、拿到證書的燦爛笑容,顧問師也與有榮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