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萬翔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萬翔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AFNOR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Apr 2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萬翔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萬翔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萬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公司位在前鎮區,主要的產品為有機光電材料和特用化學品的製造。自成立以來,萬翔就秉持著誠信、創新、品質、服務,全心全力服務客戶的原則,以提昇產品品質、量產穩定、節約成本、開發自主專利材料為目標,也因為陳金鑫顧問及溫世文博士帶領研發團隊及全體員工不斷的努力,才得以讓公司的業績逐年穩定地成長。

萬翔精機於2016年正式將光電事業處獨立出來,另外成立了萬翔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是為了在這個領域可以有更積極的發展。本次也用「萬翔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原有就已經相當紮實的管理制度,加入ISO9001:2015新版的精神,更加強化公司管理制度上的落實並有效控管風險異常,以確保公司能夠更穩健踏實的朝著遠大的目標理想邁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