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耐久材料有限公司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ISO 9001 : 2015 新版證書

耐久材料有限公司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ISO 9001 : 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22,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耐久材料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TUV NORD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耐久材料是由一群富有經驗的工程師組成, 主要業務範圍為金屬加工製造和精密工業用緊固件。憑藉著優先的設備,專業的技巧,嚴格的品質系統管理和對客戶關注的企業文化,耐久材料不只是一個供應商也是一個可以信賴的合作夥伴。採用專業的供應鏈管理,部分產品是由認證核可的製造商進行承製。耐久材料專注於關鍵技術建立,製程管理,品質掌控和最終檢驗去保證品質的穩定,成本優化和及時交貨。

耐久材料為首次導入ISO9001,在建置品質管理系統的過程中,透過顧問師的引導,公司負責人以身作則,重視每一個管理層面的觀念釐清,一同建構出符合品質管理系統及公司運作的所有流程:將實際運行面文字化行程管理;將遺漏的注意事項納入管制;將繁瑣的紀錄表單進行整併,以達到將ISO9001成為管理的工具,提升公司的營運狀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