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進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進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ug 24,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進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進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是一間在嘉義的大型機械加工廠,營業項目有工具機加工、產業油壓機械、道岔器材、鐵路配件製造加工、大型精密機械加工、CNC五面加工機、冷作焊接等等。曾獲國防工業廠商資格評鑑合格証【資評(90)國字第006號】民國90年迄今,共60項各式軍品獲頒衛星工廠合格証書,主要服務對象為國防部及台鐵等大型公家機關及公司。

領導力林顧問表示,進育先前的文件較為鬆散,欠缺完善的管理制度,為此總經理親臨參與,也特別找了一位代表負責管理系統運作,輔導期間同仁們十分積極的配合與協助。ISO不只是將公司的管理制度、SOP文件化,更是各部門運作流程的串接,相信這套管理系統能夠帶給進育相當大的幫助,期待進育日益上升的品質能夠與客戶一同走向更高的成就。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