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昱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榮獲INTERTEK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昱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榮獲INTERTEK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r 13,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昱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INTERTEK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昱陞半導體是一家IC設計公司,總部設在台灣,加上兩處設計中心;一在美國加州矽谷,一在台灣新竹科技園區。公司目前專心於滿足新興市場,包括固態照明,通訊領域,無線充電,以及綠色能源系統,推出最創新的電源管理方案產品。 昱陞半導體專有的高壓CMOS設計能量加上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能針對目標應用提出具備高彈性,高效率,高成本效益的優良解決方案。 昱陞也針對客製應用提供可行的支援方案。

本次ISO 9001的導入,不僅改善流程、降低成本,領導力顧問更帶入風險的思維,針對公司可能會出現的品質異常加以管制。期待日益上升的品質,創造雙贏局面,提升顧客對公司的滿意度,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昱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ISO 9001證書

昱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ISO 9001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