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頡發木業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頡發木業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Feb 2,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頡發木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頡發木業有限公司由林老先生於民國 1973 年在豐原創立中發製材工廠,公司創建之初為製材工廠,為客戶提供台灣原木裁切服務。民國 1986 年轉交由 2 代林氏三兄弟經營。民國 1994年,因台灣法規禁止原木開採,公司經營陷入停止,經由內部討論後,將公司轉型為機械包裝木箱製作棧板,公司更名為頡發木業有限公司。目前棧板服務於中部地區,擁有相當的支持的客戶。頡發也以穩健的腳步與精實的品質經營理念,推動公司繼續前進。

本次ISO 9001的導入,不僅只改善流程、降低成本,領導力顧問更帶入風險的思維,針對公司可能會出現的品質異常加以管制。期待日益上升的品質,創造雙贏局面,提升顧客對公司的滿意度,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