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志粒有限公司完成Intertek WCA工作環境驗廠

志粒有限公司完成Intertek WCA工作環境驗廠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23, 2016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 志粒有限公司通過Intertek WCA工作環境驗廠(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 , WCA ) 認證。

志粒有限公司於2006年創立於台灣,專門生產熱可塑彈性體(TPE) 專業製造商。視客戶需求然後經由公司專員適當的建議及提供適合的產品來配合生產,最能提高生產效率及降低成本的考量。 在專業領域上以團隊的精神研發,不斷創新努力突破技術, 公司秉持朝永續經營之理念邁進。

此次通過領導力企管輔導,通過嚴格的 Intertek WCA 工作環境驗廠認證,並且得到高分通過。透過管理系統的建置,加強公司風險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大大提升公司的競爭力,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提升客戶的信賴感,成為台灣熱可塑彈性體中的領導廠商。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