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友賓食品工業有限公司完成Wal-Mart 沃爾瑪驗廠。

友賓食品工業有限公司完成Wal-Mart 沃爾瑪驗廠。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12, 2017
Share

友賓食品創立於民國69年,陳董事長專研糖果已超過40個年頭,在他的帶領下友賓食品日漸茁壯。陳董事長秉持著使用最好的原料和最先進的設備,製造出最優最美味的品質。讓客人感受到友賓食品高品質的享受。

陳董事長不只在產品上要求日新求新,在品質上更嚴格要求,通過ISO、HACCP、HALAL各項認證;在技術上更遠到國外吸取更多資訊,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國際通路,邁向多元化的國際市場。這次更透過Wal-Mart 沃爾瑪驗廠,除了出口貿易安全更加落實以外,更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服務。

此次協助輔導的蔡顧問表示,Walmart 驗廠有別於一般社會責任標準,除勞工人權要求外,另包含了品質管理及供應鏈安全(反恐議題),是多面相稽核的品牌標準,企業計畫進軍大型通路市場,品牌標準的稽核是少不了的。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