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國慶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 ISO 22301 & BCP 教育訓練課程

國慶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 ISO 22301 & BCP 教育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24, 2014
Share

感謝 國慶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 ISO 22301:2012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BCM),以及  BCP 營運持續計劃書(Business Continuity Plan,BCP)訓練課程。這套課程是領導力企管為國慶化學量身打造的獨一無二客製化之課程,藉此提供國慶全體同仁們能充分了解企業遭遇各項營運中斷之風險及應有的應變能力及營運持續能力。課程進行過程中,也用大量的企業風險實例引導同仁思考。

國慶化學榮獲成長最快的中堅企業

國慶化學成立於民國66年,成立資本額為1,200百萬元,歷經30年拓展,公司規模快速成長約40倍,資本額達 4億6,000萬元。營收並以每年20%的複合成長率增長。國慶化學曾獲得《天下雜誌》評選為成長最快之中堅企業第19名。並以技術創新、穩健成長的經營理念,不斷開發新產品及關鍵性原料,提供業界先進生產所需的原料支援,藉以整合國內上、下游廠商,提高台灣產業競爭力。

什麼是 ISO 22301:2012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

企業維持營運持續不再只是客戶要求,而是一種讓公司永續的社會責任。組織經營過程中,充滿許多挑戰與變化,許多異常事件若無妥善制度管理,將迅速擴大為危機與災難,如何洞燭先機,善用預防制度來規劃這些無法預料的事,已是組織管理必備之管理技能。營運持續管理(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BCM)係為防治營運活動的中斷,經由實施營運持續管理作業及營運持續計畫(Business Continuity Plan,BCP),結合預防和復原控制措施及程序,將災難和管理缺失,例如源自於自然災害、意外、設備故障和蓄意行為...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