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明泰科技集團委託輔導 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

明泰科技集團委託輔導 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Sep 25, 2014
Share

感謝明泰科技集團  委託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輔導 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systems)。在領導力企管的專業輔導下,完成明泰科技 新竹廠/ 大陸常熟廠/ 大陸東莞廠 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之建構,長達進1年的輔導專案,我們協助客戶從討論營運中斷主題(衝擊分析)、撰寫營運持續計劃書(BCP)、建立完整之管理系統。擔任本案輔導的領導力企管王聖源經理指出,企業除了回應客戶需求、強調穩健獲利,ISO 22301 更提供了一套危機管理及災害應變的管理機制,若遇到了不可預期之因素,可以有一個預先擬好的流程(SOP),將災害降至最低。導入 ISO 22301 廠商,營運風險相對減小許多,這套標準適用各行各業,提供企業一套有效之風險管理機制。

明泰科技簡介

明泰科技成立於2003年9月,秉持「創新」、「誠信」、「卓越」、和「團結」的企業精神,期待以人為本的中心思想,結合科技,開發創新網路通訊技術。目前公司於大陸、美國、日本等全球各地設立據點,以即時服務全世界的客戶。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