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推薦閱讀 Wal-mart 驗廠變革,8種可替代的...

Wal-mart 驗廠變革,8種可替代的驗廠標準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1, 2017
Share

Walmart 驗廠標準(Walmart供應商標準)的轉變

自2016年5月30日始,沃爾瑪針對銷往沃爾瑪ASDA(包括IPL及George)及Massmart零售市場的供應商推行稽核試運行專案(RS Auditing Pilot),允許納入該項目的供應商提交協力廠商認證稽核報告,以替代傳統的沃爾瑪道德採購(Responsible Sourcing)稽核。

替代驗廠選擇如下:

但企業必須要注意的是,目前這樣的替代方案僅針對銷往英國市場或南非市場的供應商,如工廠同時銷往其他市場(如美國、墨西哥、加拿大等),則暫時不能使用這八項可替代的驗廠標準,仍以Walmart原有的標準驗廠。

Walmart 驗廠八項可替代的驗廠標準具體執行步驟:

第一步:從8個稽核認證專案中任選一個:SEDEX, BSCI, ICTI, WRAP, EICC, SA8000, BAP, Better Work

第二步:完成工廠稽核

  1. 如您已完成了其中一個稽核專案:請繳交現有的稽核報告。有效的稽核報告應為:

    1. 從報告公布日期起算至向沃爾瑪繳交報告日期時間少於1年,或者是所選的認證專案規定通用的有效期內的(目前Wal-mart官方的期限為2017年8月2日)。

    2. 稽核必須由以下驗證機構其中之一執行:ITS, BV, TUV Sud, SGS, UL, Elevate, AGC

      注:上述七家驗證機構也是目前沃爾瑪指定進行道德採購(RS)稽核的驗證機構;其中,AGC為2015年新增。

  2. 如您未進行相關認證:請從八個認證專案中選擇任意一個稽核專案,並讓工廠從七家驗證機構中指定其一進行稽核。


第三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提交報告
1)通過SEDEX平臺分享報告:http://www.sedexglobal.com;
2)將稽核報告,連同工廠ID號發往Walmart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