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ISO 認證Q&A︰全國公證(Inter...

ISO 認證Q&A︰全國公證(Intertek)是權威的認證機構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2, 2013
Share

領導力企管今天為大家介紹近來詢問度很高的測試、認證機構 ─ 全國公證(Intertek)。在國內,或許多人對 Intertek 不是很熟悉,但這家驗證機構在北美已經是排名前3大的驗證公司。而在最近的食品安全事件中,Intertek 實驗室更扮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協助政府和企業完成各項食品添加物檢測。Intertek 目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都有服務據點,擁有3萬6千名員工。Intertek 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同時也是倫敦金融時報指數100大企業,在北美已經是排名前3大的驗證公司。而在台灣,Intertek 已經成立32年,不論在食品安全、電子電器、無線通訊、再生能源、玩具、紡織…等領域皆能提供測試認證服務。今年11月更是耗資5億打造符合美國電信規範的4G/LTE行動通訊實驗室,協助國內4G產業所推出的行動裝置能符合國際規格和速度要求。Intertek 4G行動通訊實驗室日前在台北正式開幕,更從美國外派專業技術人員駐台協助,,將協助台灣行動通訊廠商快速進入美國行動通信市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