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ISO 認證 Q&A︰ISO 9001:...

ISO 認證 Q&A︰ISO 9001:2008主導稽核員 IRCA登錄作業?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1, 2015
Share

我們和德國 TUV 所舉辦的 ISO 9001:2008 主導稽核員 IRCA國際登錄課程,曾有學員詢問,上完課拿到證書以後,是否代辦登錄作業?答案是可以。不過您必須前往德國 TUV 驗證機構任職,成為他們的員工,並完成4階段完整培訓過程,包括「見習稽核員」、「稽核員」、「主要稽核員」、「主導稽核員」。換句話說,如果你沒有進入到驗證機構工作,你是不符合 ISO  9001主導稽核員的登錄資格的。不過請放心,如果你的目的是在應徵大廠品管員,其實只要去上完5天的ISO 9001主導稽核員培訓課程,就會收到《 IRCA核可之ISO 9001:2008主導稽核員證書》。對於在科技大廠的品管部門的工作任職和應徵時,這張證書其實就夠了。舉例來說,在104人力銀行搜尋「品管」類工作,搜尋結果出現 x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在應徵品保經理 ,應徵附加條件通常都會記載 ISO 9001主導稽核員資格。應徵時您只需出示IRCA核可之《ISO 9001:2008主導稽核員證書》,就算符合應徵門檻。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