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菱光科技選擇領導力企管,執行 BCP 企業內部訓練課程

菱光科技選擇領導力企管,執行 BCP 企業內部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Sep 24, 2016
Share

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託領導力企管,執行 BCP 營運持續計劃書(Business Continuity Plan,BCP)企業內部訓練課程,課程已於日前圓滿結束。

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6月,為台灣第一家投入研發生產CCD元件的彩色影像感測器(Contact Image Sensor)廠商,目前也是世界第一大接觸式彩色影像感測器製造廠。菱光除了在台灣持續穩定的產能外,並於2002年8月成立大陸無錫廠,2003年1月即開始量產,2007年成立大陸南昌廠以承接更多訂單。

菱光科技憑藉著靈活與快速的產品開發、優良的品質與服務以及準確的交期而深獲客戶肯定,歷年來營收的成長不斷創造新高,在成立短短五年之內就列入天下雜誌製造業1000大公司排名中。菱光自創立至今不斷秉持著「客戶導向」、「永續經營」、「以人為本」的精神,透過 BCP課程之導入,更加重視生產效率與品質,提升顧客對公司的滿意度,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