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皇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皇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Feb 25,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皇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皇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在台灣並未有網版印刷技術的當時,首先由網版的製作發展到熱轉印領域;公司的硬體設備也從人工印刷演進到今日的全自動印刷。隨後又引進昇華轉印技術,以改善因使用網版印刷熱轉印所造成印製於成衣上觸感不好的缺點。昇華轉印是運用高溫氣染於布料上,可達到美觀又舒適的效果。目前也廣泛用於鞋面及鞋墊,為許多客戶增加其商品之附加價值。基於皇州對品質的嚴格控管及堅持,目前為 Nike, Clarks, Walmart, Bauer, FootJoy等國際知名品牌認證合格的供應商。

導入 ISO 9001:2015 不僅僅是一張證書、一份對於供應商來說的資格證明而已,更是自我品質、管理的提升,唯有扎扎實實的提升,才能在這不斷改變的大環境下生存。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