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鼎弘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鼎弘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3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鼎弘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獲頒QA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鼎弘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位於南北交通的中心---彰化縣,以利最快的速度服務客戶。 成立宗旨以"鼎立群雄 弘揚國際"的精神,著力於客製化手動、客製化半自動測試、客製化自動化測試機台,及相關生產治具的設計開發。更自主引進CNC加工機台,自行生產製造所設計之加工零件。 讓機台的品質得到更嚴謹的把關。

透過本次 ISO 9001的導入,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品質目標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鼎弘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