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隆鳴/傑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隆鳴/傑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18,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隆鳴/傑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成立於2008年,由幾位從事碳鋼管及合金管相關行業皆逾20年的老闆共同出資成立。成立之初有感於在台灣,高端特殊用的不鏽鋼管取得困難,只能仰賴進口。為此,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精度及特殊規格的客製化台灣製造不鏽鋼管。以期讓客戶,能夠方便取得更適合、更優質、更實惠的不鏽鋼管。公司主要銷售於醫療業、汽車業、電子業、石化業、機械零件業及食品業。

隆鳴/傑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特色是以製造出相對同業來說尺寸更精準的產品為目的,就算形狀不易加工,仍秉持不輕易放棄的精神,研究解決之道,以達到客製化的需求,也因為這樣的精神,於執行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改版的時候,就算一開始不知所以,但團隊仍抱以實事求是的精神:不懂,就問到懂,並於輔導的過程中,主動提出希望能更精進的需求,以能補充自己不足之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