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日益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日益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8, 2017
Share
客戶滿意度總分 4.6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日益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UCS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日益電機(股)公司秉持"創新突破、技術領先的理念",矢志鑽研泵浦性能及化學成分,經過專業設計,開發製造各式耐酸鹼泵浦,憑著卓越傑出的經驗與理論基礎,日益電機(股)公司將為您提供創新信賴的泵浦,滿足您不同的使用需求。公司自創以來,不斷致力於市場的拓展,多年來對於國際市場的努力耕耘,目前已在國際市場上建立綿密的行銷據點,受到國際客戶的一致推崇,日益電機(股)公司誓要成為品質卓越、世界第一的泵浦新典範。

日益電機(股)公司生產之泵浦,永遠朝高標準、高性能、高品質的目標邁進,全系列機種已通過CE認證。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的建置,朝預定目標運行以確保機構能生產優質的產品和提供理想的服務質素,ISO9001質量體系的模式充分體現了現代教育所應有的優質服務內涵,令教育機構在制訂及認證ISO9001標準過程中,滿足符合現代教育質量趨勢的需要,日益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因通過ISO9001而獲得新客戶訂單,再次恭喜日益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