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樂豐麒科技股份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樂豐麒科技股份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May 26, 2016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樂豐麒科技股份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ISO 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樂豐麒科技股份公司,成立於2007年,致力於服務半導體業的客戶,樂豐麒科技股份公司的核心價值為:信賴、合作、幸福喜悅。

領導力陳顧問於輔導時,雖然公司人數不多,但與相關同仁討論時,發現同仁都是盡心盡力在準備相關資料,目的就是使流程制定的更加完善,雖現階段的流程管控,並未完整說明,但透過溝通及討論,一步一步地將相關流程建置及串聯。在雙方的共同努力及協調下,第一次申請ISO9001驗證,就順利通過,在資源充足及規範明確下,相信產品品質的管理及維護,會越來越好。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