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曜楊實業有限公司榮獲 BSI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曜楊實業有限公司榮獲 BSI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2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曜楊實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BSI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曜楊實業有限公司 是以「綠色工程」為導向之生物科技企業體,藉由全球最新穎科技-「逆向基因工程」之平台技術作為主軸,從事動物用飼料添加劑與精料的開發與生產;並且在專利認證、智財保護以及產品登記等措施下,設立一多功能之生物製劑工廠,進行各種產品的開發與生產。除此亦透過委託代工方式進行相關產品或原料之代工,增加工廠之營運能量。產品銷售策略則是經由國內外經營授權、委託經銷,以及經營團隊自產自銷等方式建立最有效之營運模式,積極開拓產品銷售市場,讓公司穫得最高利潤。

曜楊實業是以「綠色工程」為導向的生物科技企業體,並在專利認證下,設立一多功能之生物製劑工廠,進行各種產品的生產,目前並積極於國外規劃分公司,以能將公司產品達到無國界的狀況,在最快速的狀態提供盡善盡美的產品及服務,而在這樣馬不停蹄的發展公司的行動中,除了硬體及人力的跟進,其全面性的管理系統,負責人更重視其完善性及適用性,故透過領導力企管顧問師的協助下,展開ISO9001:2015轉版的歷程,在此過程中,提供清晰的觀念,一一將狀況釐清與解決,這是顧問師所扮演的角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