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富祐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富祐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10, 2016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富祐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富祐有限公司重金引進德國UNILEX爆破測試機、軟管清洗機、2D影像精密量測儀、螺旋式環規檢測儀…等測量工具,為產品嚴格把關,提升出貨品質。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也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優良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領導力陳顧問於輔導時發現,雖公司人數不多,但對品質的把關相當嚴謹,負責人對於ISO9001的導入相當的重視,每一次課程討論皆會參與,為了讓效率更好,指定相關同仁須全力配合,與相關同仁討論時,發現同仁都是盡力在準備相關資料,執行的過程也不馬虎。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順利通過ISO9001驗證,相信產品品質的管理及維護,會越來越好。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