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車輛型式安全審驗」稽核

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車輛型式安全審驗」稽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Apr 12,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車用產品品質管理系統導入,並透過申請「車輛型式安全審驗」,完成稽核。

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oSense)成立於1994年4月,是台灣著名的專業GPS(全球定位系統)設計與製造商。 其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具有紮實的背景,多年來一直致力於GPS產品的研發、製造和設計。伯碩科技已經成功製作了一系列GPS產品,包括PDA與GPS相關產品(包括模組系列、手持系列及車用系列)、車載OBU全系列GPS模組。

因應交通部「車輛型式安全審驗管理辦法」及「車輛安全檢測基準」,車輛/底盤車及其裝置製造廠、進口商(含車輛/底盤車及其裝置代理商、車輛貿易商)、車身打造廠(含拖車製造廠)、檢測機構及監測實驗室須依規定通過車輛型式安全稽核。

本次品質管理系統導入依循ISO9001的架構,透過品質政策與目標的確立,結合一致的品質管制手法,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與伯碩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確保公司產品品質一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