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佢朋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佢朋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5,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佢朋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佢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成立,主要經營半導體、封裝領域業務。近年陸續代理 美國All4-PCB、義大利 Pola&Massa、德國Mass、Sager&Mack等國外廠商產品。同年與日商Nihon Superior正式簽訂代理銷售合約,成為台灣區最大無鉛噴錫棒之原料供應商。

 ISO 9001,不僅只是將工作流程、SOP及表單一致化,而是各部門作業的良好溝通與串接。新版 ISO 更帶入組織經營管理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組織背景分析,結合公司營運的各項考量面,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佢朋一起企業的利害關係人,不僅只是股東、員工與客戶,政府政策、一例一休及勞資會議等都是必須要考量到的議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