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阜鼎科技有限公司榮獲 AFNOR核發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阜鼎科技有限公司榮獲 AFNOR核發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l 7,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阜鼎科技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 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阜鼎科技有限公司專門為客戶量身訂作生產專業的各式線材以符合客戶的需求。對品質管理以及對客戶品質的承諾是阜鼎科技在短期間內快速成長及致勝的關鍵。阜鼎科技以細心、用心的態度不斷的要求產品品質的優良、價格的合理及快速的交貨方式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因為如此,阜鼎科技的產品永遠保持在領先及最高品質的狀態。

阜鼎科技擁有最新穎的技術及設備,專業加工組裝Molex、AMP及JST…….等各式連接器,並以最先進的科技讓我們在製造線材的領域上永遠保持領先的地位。並與各開發研發公司 PCB 樣板打樣加工, 專業 DIP   PCBA 加工、測試、組立、專業組裝測試,代工產品如主機板、數位相機、NOTEBOOK、工業用電腦、通訊及電腦週邊系列。

本次 ISO 9001的導入,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KPI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阜頂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松楊 ISO 9001:2015 證書松楊 ISO 9001:2015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