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五大核心工具 ( APQP、PPAP、FMEA、SPC、MSA )教育訓練課程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五大核心工具 ( APQP、PPAP、FMEA、SPC、MSA )教育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Feb 13,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五大核心工具 ( APQP、PPAP、FMEA、SPC、MSA )教育訓練課程。

神盾專精於電容式指紋辨識感測晶片之IC設計、研發、測試及銷售業務,且同時擁有IC設計技術與系統設計技術之研發團隊,包含晶圓製程與封裝技術的設計能力。也是唯一由晶片、演算法、系統至應用兼具的廠商。神盾遵守著以客戶為尊的服務原則,本著在IC設計業界已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團隊,能針對客戶規格修改以解決相容性問題,具備高產品解析度、體積小以及成本較低等多項優勢,在個人電腦市場累積了長期的出貨實績。

領導力企管王顧問表示,五大核心工具可以強化管理監控的效益,活化公司的管理機制,並降低風險。透過領導力教育訓練課程的協助,期待日益提升的品質標準與生產流程,提供國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為每位員工與公司創造更高的收益與成長。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