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宏澤醫療器材 通過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宏澤醫療器材 通過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30, -0001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 宏澤醫療器材 通過衛生署優良藥廠製造規範(GMP)認證與 ISO 13485:2003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宏澤醫療器材此次申請衛生署第3類醫療器材,該公司本身優良的技術再加上領導力企管輔導的專業度,能夠讓該公司順利通過GMP認證。該公司2011年遇到了經營的瓶頸並遭遇了許多事件,此次通過GMP也代表著公司將要重整旗鼓,負責人黃總經理提到,研發的新品將有助於外科手術的傷口癒合,單價也比國外醫材廠低,主要是要幫助國內外科醫療技術的提升。相信在通過(GMP)認證與ISO 13485:2003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後,更能提升公司的服務與價值。

資訊

OK

警告

OK